close
拍婚紗照的道具就屬捧花為大重點,但現今流行各式各樣的捧花,該如何挑選自己適合的捧花呢?首先必須掌握以下這幾個挑選原則!



色系

主要以您喜好的顏色和婚紗顏色做挑選,也可從季節下手,像是春夏就較適合粉嫩色系,而秋冬則比較適合對比強烈點的!



形狀

基本上手握捧花有分為以下幾種類型,半圓形、不規則形、手綁型,瀑布型等,縈華這邊會建議您新娘照身材高度去做挑選!

大小

捧花可以做大做小,當然也視新娘喜好做選擇,小捧花適合較嬌小新娘,會顯得小巧可愛!



類型

捧花類型近期可分為三種,鮮花、不凋花、乾燥花,鮮花較濕潤也不耐放,不雕花是由真花經過特殊處理保留像鮮花般的滋潤感,而乾燥花則可以存放長久,變化也較多!



一束合宜的捧花,不僅可以為新娘整體造型加分,更能展現個人品味與風格,縈華義式手工婚紗建議您挑選好禮服,確定顏色款式後,再去挑選捧花會比較適合喔!

縈華義式手工婚紗,質感細緻,給您最優雅的款式~

縈華義式手工婚紗#二手禮服拍賣#禮服特賣#婚紗工作室#自主婚紗#禮服出租#婚紗攝影#新娘秘書#海外婚紗#孕婦寫真#媽媽禮服出租#自助婚紗#寶寶照#婚禮攝影#婚禮錄影#全新禮服訂製#義式手工婚紗#韓風#婚禮佈置#TIAMOWEDDING#手工婚紗#板橋婚紗工作室#時裝款白紗



一輩子的幸福 交給縈華

一生一次的感動與美麗,就在縈華!

"幸福"的容貌,在每一位新人的臉上洋溢著,披上浪漫幸福的婚紗,

從回憶中勾起兩人的深刻愛情,在過程裡創造屬於兩人幸福浪漫的愛情故事...

光影中捕捉動人幸福的時刻,留在影格中,並且也留在一輩子幸福...

自主婚紗/海外婚紗/婚禮攝影.錄影/新娘秘書/孕婦寫真/寶寶照/全家福/媽媽服出租/



Ti amo wedding縈華義式手工婚紗

新北市板橋區公園街20號2樓

全館採預約制02 2956 2560

營業時間:13:00 ~ 20:00 (每週三公休)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iamowedding220/
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iamowedding220/



#手工婚紗#自主婚紗#海外婚紗#婚禮攝影#錄影#婚紗微電影#新娘秘書#孕婦寫真#寶寶照#全家福#媽媽服出租#彩妝造型教學

文章來源:http://blog.wed168.com.tw/gbook/158028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soncaoo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